新闻频道
研究:女性每天喝三杯咖啡对脑部记忆功能有益
来源:     阅读:76
网站管理员
发布于 2026-04-10 14:08
查看主页

  据台湾“中央社”10月9日报道,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使用了超过6400人的样本,追踪10年的研究成果,具体显示出女性平均每天喝三杯咖啡,对脑部长期记忆功能有绝对的帮助。

  报道指出,咖啡可说是世界最普遍的饮料,根据统计,美国有超过54%的成人,每天至少饮用超过三杯以上的咖啡,而美国每年咖啡的交易额,超过 400亿美金,这种现象在其他的地区与国家愈见普遍,咖啡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,人们对于咖啡在健康上的影响关注也越来越大。

  台湾专家吴家诚指出,9月27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特别发表了有关咖啡对于防止年女性失忆症、阿兹海默症有重大功效的文章。使用超过6400人的样本,追踪了10年的研究,呈现了具体的成果。说明了平均每天喝三杯咖啡,对脑部长期记忆功能有绝对的帮助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为用户发表,不代表网站立场,仅供参考,不构成引导等用途。 新闻频道 研究报告
相关推荐
食材供应链O2O走在生死边缘
易信揭大学生亲情沟通现状 三成学子常想家
不要迷信高科技!蓝牙智能门锁能被轻易破解
谷歌布局社交手游 AR、VR谁将成为项目重心?
一款产品包打天下 新光药业缘何令人担忧